close

這就是瑪麗 玫瑰

這是造型前的我

Screenshot.jpg

我的職業嘛。。。。

就是抓鬼

 

爲了生活。。。要努力一點

Screenshot-4.jpg

終於抓好了,呼

Screenshot-5.jpg

但是我也好想睡哦

Screenshot-6.jpg

至於我的室友呢,他是消防員,嘻嘻

Screenshot-7.jpg

每天都要在真正穿梭

Screenshot-8.jpg

最重要的是救人啦

Screenshot-9.jpg

看我怎麼把火滅掉 

Screenshot-10.jpg

雖然工作時也想要上廁所或吃飯

 Screenshot-11.jpg

但我也會先處理工作

Screenshot-1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